看文不点赞的都是在耍流氓。
如不出意外,每周日晚更新。

伞修完结文推荐归档【心脏的鼓动是种警告】by诳言堂楼礼

作者写文不易,如果你喜欢一篇文,请多点红心推荐,多写评论。你的热情,是作者写文的动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关爱作者,人人有责!!!!!!

 

不吃白食,从我做起!!!!!!

 

推文归档小组做这些推荐归档也很辛苦,希望大家能多点心点推荐让更多人看到!

 

点个赞你点不了吃亏,点个赞你点不了上当,既然不会带来什么损失,为什么不呢?

 

如果有想要推荐的文,请私信本账号讨论细节。(主cp必须是伞修,苏沐秋叶修双箭头,没有任何其它与这两个人物相关的cp,拒绝无差互攻)

 

如果你想加入推文&归档工作组,请加群号:654692560(紧缺人手,若有兴趣务必联系我们)

 

作者lof: @诳言堂楼礼 

 

归档授权:无授权,若有不妥会立即修改或删除

 

类型:甜蜜/轻松/原著向/狗男男

 

篇幅:中篇

 

主要人物:叶修、苏沐秋


Cp感情类型:爱情

 

简介:按照作者的介绍,这篇文是“伞修互相被对方萌到的日常。”讲述的是原著向,苏沐秋和叶修在职业联盟的故事。并没有描写很多比赛场面,着重描写的是伞修之间的感情。

 

推荐理由(剧透/私货预警,如要保证原汁原味的看文乐趣则不建议阅读):虽然题材是伞修文写了无数次的苏沐秋存活向职业联盟,但是,我仍然要热情地,强烈地,毫无保留地向你推荐她。不知道作者写这篇文是否写得很轻松呢?她的笔触如此随意、自然、充满生活气息,可是又这样地诙谐、可爱、风趣,让人忍俊不禁地笑起来,让文字里的人物跃然纸上,仿佛他们真实地存在着,你可以观察到每一条肌肉的纹路,每一个眼神摇曳流出来的波光。

作者把苏沐秋和叶修都写得非常出色、生动,两人的魅力大约是平分秋色、势均力敌的。她写苏沐秋眼里的叶修,写叶修眼里的苏沐秋,如此优秀又迷人的恋人,完全契合的、亲昵的恋人,好像彼此生长在了一起,无法分开。她这样描写着他们的日常生活,顺便虐狗了一把读者,哈哈。

【一点个人想法,不想看请跳过】:

本文文名也许应该用两种方式来诠释。

1. 叶修和苏沐秋看到对方,和对方相处的时候,都会不由自主地心跳——这是一种警告吗?警告他们已经坠入爱河,无可救药?

2. 苏沐秋在番外《巅峰荣耀》里看韩文清和叶修对决,平常对pk不怎么感兴趣的他情不自禁地热血沸腾——在这篇文里用插叙的方式重新叙述了一遍,重点描写苏沐秋的心理。他看到叶修,看他们毫无保留的决斗,他感到自己被点燃了,他感到心跳,猛烈的心跳——这是否是一种警告?警告他已经真正踏入这热血的游戏,真正喜欢上一个人——他说,他是他的理想,是疯狂。


摘录:

  1.  苏沐秋野生动物当得太久,或者对他太一视同仁,在叶修被纸划破发出嘶的一声时,他只用了0.2秒扭头确认叶修的伤势,随后极其自然地牵过他的手低头舔了上去——他的舌尖比叶修见过的所有猫都要粉,上面像生着倒刺,把伤口舔得麻痒难耐,叶修整个人都惊着抖了一下,怀疑他在嘴里淬了毒——苏沐秋来回舔了两下,确认没血腥味了就把他的手送了回去,整个过程只花了0.4秒,刚放的技能还没CD结束,和叶修的脑子一样还不能用。


  2.  他看着叶修打游戏,看着这个人一挺战矛冲锋陷阵,大杀四方激扬意气,觉得有一些痴迷,他最初被他吸引就是这个样子,人都有一些慕强本能,苏沐秋也不例外。
    然而在最初之后——
    叶修停下动作,无视对手的怒骂跳脚,轻描淡写地撂下几句嘲讽话,转过头来问看似在发呆的苏沐秋:“今晚吃什么?”
    他眼里已经没有肃杀的刀光血影,也没有一步不错的精准算计,虚拟世界的胜利在他脸上留下一些傲气,还有一些散漫的适意。他变化的这样快,斗神逐渐褪却的没有影子。
    苏沐秋看着现实世界的叶修,忍不住笑了出来,随口报了几个菜名,叶修点点头,又与他说起别的来。都是些没营养的柴米油盐,不看电脑时他们一直谈这个。

    多少人爱慕你不败的神话。
    而我爱的是你荣耀背后的样子。


  3.  

    前所未有的——他听见自己的心脏发出猝不及防的鼓动——那么强烈、那么震撼、如同敲响贯彻长空的警告。

    你已经不会满足存在于那里了。

    秋木苏看着他,看着他的操作者移动脚步,从那一侧踏入了这一侧。

    他不再是脚跨虚拟与现实,轻与重,得与失,所有收益与计量被抛到一边,他的心被灼成了一团火,一颗恒星。

    游戏笨蛋,荣耀白痴,所有在此坚持奋斗十年的人都是疯子。

    而他也要被感染得发一把疯。

    “那时候我就决定,”苏沐秋用指尖碰他的脸,“从你身上得来的感动,总有一天要奉还给你。”

    是战栗,是疯狂,是热血。

    是不顾一切。

    是斗争的本能。

    “你是我的理想,也是我的追求,我说过——‘由我来超越你’。”

    叶修眯着眼,把烟吹到他脸上。

 

归档:1-4

5

6-8

9-10


请点心、点推荐、写评论、写感想。作者投汝以木桃,汝需报之以琼琚。

 

希望看文的你们能够多多支持作者。

 

本账号每篇推荐归档由皮下不同成员编纂,格式可能有出入。

 

 



评论(6)
热度(185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伞修推文归档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