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文不点赞的都是在耍流氓。
如不出意外,每周日晚更新。

伞修完结文推荐归档【山里趣事】by凤那个凰——还是那个凤凰

作者写文不易,如果你喜欢一篇文,请多点红心推荐,多写评论。你的热情,是作者写文的动力!

 

关爱作者,人人有责!!!!!!

 

不吃白食,从我做起!!!!!!

 

推文归档小组做这些推荐归档也很辛苦,希望大家能多点心点推荐让更多人看到!

 

点个赞你点不了吃亏,点个赞你点不了上当,既然不会带来什么损失,为什么不呢?

 

如果有想要推荐的文,请私信本账号讨论细节。(主cp必须是伞修,苏沐秋叶修双箭头,没有任何其它与这两个人物相关的cp,拒绝无差互攻)

 

如果你想加入推文&归档工作组,请加群号:654692560(紧缺人手,若有兴趣务必联系我们)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作者lof:@凤那个凰——还是那个凤凰 

 

归档授权:有

 

类型:喜剧

 

篇幅:中篇

 

Cp感情类型:爱情

 

副cp:喻黄 韩张 乔高乔 周江等等等等

 

推荐理由(剧透/私货预警):看山里趣事是很早以前了,为了写这个我还专门去又看了一遍。凤凰太太的伞修一直都是甜甜甜一路甜到底的那种,这篇也是,属于吃糖吃到牙疼的那种,看完特别轻松还笑到肚子疼。半原著向,沐秋存活Get√。故事大概就是俩人去参加娱乐节目然后各种有意识无意识地秀恩爱,中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俩人在全明星赛上吃包子,然后其中一个人一扭头从另一个嘴里叼过来包子,看得我真的是少女心爆炸。听说灵感是来自一个节目《向往的生活》,写完这个我就准备扒拉着去看。最后给太太疯狂打call!!!

 

摘录:

  1.  

  •  

再有比如全明星赛前准备,全明星的性质更像一个观赏赛,所以选手们不像比赛时那么上心,轻松的气氛中他们经常也会吃个东西什么的。正好苏沐秋搞了一笼小笼包子,叶修表示他也要吃,但两个人的手都黏在了键盘和鼠标上,只有苏沐秋嘴上事前叼了一个。

 

叶修:“沐秋我饿了。”

叼着一个小笼包的苏沐秋口齿不清的回答他:“自己啃。”

 

接下来全场几万观众就看着叶修趁着一个空档,一伸头也是用嘴迅速从苏沐秋嘴上接过了小笼包……

 

2.

  •  

苏沐秋抹了抹脸承认错误:“好吧我错了,咱俩都是一半锅。”

叶修:“你知道我是不会怪你的,不过你还是要亲我一下。”

 

3.

 

苏沐秋:“喝粥?”

叶修:“喝。”

 

苏沐秋后来想起来觉得,叶修生病的时候他大概也跟着中邪了,叶修说想喝粥,他想也没想就把手中的勺子递到了叶修的嘴边。等反应过来的时候,已经来不及了,就当着网络直播那么多人的面直接喂叶修喝粥了。

 

 

归档:01  02 03 04 05 06 07 08

 

番外:01 02 03 04 05 06

 

请点心、点推荐、写评论、写感想。作者投汝以木桃,汝需报之以琼琚。

 

希望看文的你们能够多多支持作者。

 

本账号每篇推荐归档由皮下不同成员编纂,格式可能有出入。

 

 

 

 

评论(2)
热度(84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伞修推文归档 | Powered by LOFTER